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三重高纖水果盒推薦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三重高纖水果盒推薦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三重高纖水果盒推薦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三重高纖水果盒推薦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士林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土城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內湖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士林手工現切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樹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汐止水果迎賓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士林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齜牙咧嘴地伸了懶腰,用雙手使勁地揉了揉后腰,白水鎮扶貧辦主任王大倉意識到,老毛病又犯了。腰椎疼,長期坐辦公室者的職業病。病不大,疼起來可真要命。這次不比以往,王大倉疼得一整夜都睡不著。 王大倉有些納悶,這段時間走鄉串戶,為了精準扶貧,沒有長時間坐著,怎么還會舊病復發?看來這老腰也該精準地扶扶貧了。 平時工作忙,王大倉都是在鎮醫院弄弄就好了,這次他下決心去大醫院看。老中醫取下了老花鏡,語重心長地說:“兄弟,你這病怎么現在才來?去做中醫理療吧。” 王大倉心里不免一陣嘀咕:怎么現在才來?我容易嗎!誰不想每天舒舒坦坦地過日子啊,你哪里知道我的苦楚啊! 生活雖然不愁,可老爹老娘的身子骨最近幾年來一直就沒有利索過,一進醫院就要花個千兒八百的。兒子大學剛畢業,耍了個女朋友要結婚了,又要買房又要買車。這年月,房價漲得比野草還快,他找兄弟姐妹借了六萬才算交了首付…… “老大爺,我給你做理療。”一個小姑娘叫了一聲王大倉。王大倉慌忙遞過單子,小姑娘瞟了一眼單子,讓到八號床躺著。 小姑娘拿來了銀針,先是揉腳部的穴位,然后再針灸膝蓋,一通忙活下來,王大倉感覺是輕松了些。大醫院的醫生就是不同啊,你看人家治療腰椎還要揉腳,還要扎膝蓋。腳部按摩的好處,王大倉是知道的。在農村,都知道用熱水燙腳,讓周身血脈通泰,俗話說,涼從腳下起嘛。 但是,做了兩天理療,王大倉的腰椎似乎還是沒有好轉過來。他不免有些疑惑,試探性問一下小姑娘:“醫生,我的腰椎怎么還是不見好轉,我是請假來看的病喲。您是不是哪里沒……” 王大倉收住了話頭,這年月,病人最好是不要得罪醫生的。 “腰椎?腰椎?你確定是腰椎出了問題?”小姑娘一臉霧水地問,“不是關節炎?” 王大倉一臉懵逼,看著小姑娘。原來是把腰椎當關節炎啊,這都哪兒跟哪兒啊。 小姑娘找來了單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一股無名業火冒了出來,王大倉說:“我找醫生理論去!” 小姑娘急忙拉住王大倉的手:“大爺,我是剛來的實習醫生,實在對不住您了。這兩天就算免費治療,千萬別去反映我,我找個工作不容易。我爸爸最近生病了,我下班后都要去照顧她,覺沒有睡好……” 我就容易嗎?王大倉嘆了口氣,看小姑娘焦急的樣子,不像是裝出來的。哎,大家都不容易啊。 王大倉被小姑娘拉回來按到了床上。接下來的幾天,在小姑娘的精心治療下,他感覺腰椎明顯好轉了。王大倉對自己的扶貧工作又多一分深入的認識,走馬觀花可不行了,就像腰椎疼,千萬不要弄到腳掌和膝蓋上去一樣。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文案青春勵志 一、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二、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把自己說服了,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根治心病。不希望有痛苦,也不能懼怕痛苦。唯有征服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征服一切。 三、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四、與其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苛責別人,不如先要求自己!對方有罪,你又何嘗無辜!人無完人,我們心里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沒有權利對別人扔石頭! 五、人生中的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既然分開,便祝你一生無恙,惟愿以后的光陰里,我們各安天涯,不負韶華! 六、生病的時候有人陪,悶的時候有人說話,哭的時候有個肩膀,回家的時候有張笑臉面對,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安全感。 七、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八、一直以為分手還是昨天的事情,那些情景那些話依舊還是那么清晰,翻看了一下日歷,才發現已經兩百天了,我都已經忘了這么多天我是怎么過來的。 九、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氣,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遷就你的人,請別磨光了他的感情。不要因為你的幼稚和任性,消耗了你畢生的好運。 十、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十一、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煙雨凄迷。 十二、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后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里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十三、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四、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的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開心,活得更像自己。 十五、當你明白失去遠比擁有更踏實的時候,你才能活的釋然,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十六、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 十七、有時候想想,人生短短幾十個春秋,為什么不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憑什么你非要讓著別人,非要成全別人,委屈自己呢? 十八、人活著,多裝些陽光在心里,路途才會少些陰霾。撥開浮萍,就能看到清水,日子久了,才能看見人心。行走在紛擾的塵世,最難的是一份問心無愧。 青春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逆境使人成熟,絕境使人醒悟。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 二、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后得到的是格局。 三、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四、成功的人生就是往上爬山,是一個逃離多數加入少數,最終到達山頂的過程。 五、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也就是容易煩惱。這就是因為,清醒的人是看得太真切,一去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 六、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無論什么結果都能問心無愧;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 七、生活中,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你計較什么,什么就會困擾你。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八、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會是咸的,放一點糖它就會是甜的,放一點咖啡它就會是苦的,放一點茶它就會是香的,想調成什么味道,全憑你自己。 九、不要質疑自己的付出,這些都會成為日后的累積和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里才不會變得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臉上就會常帶面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變得落后。 十一、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 十二、人生有一種生命不能浪費:那就是時間。你經歷的時間,你丟掉的時間,你放棄的時間,你碎片化的時間。 十三、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十四、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生活中有坎坷,有風雨,有失落,有悲傷,凡事多往好處想。 十五、不行動,任何想法都是在腦海里游泳,其實你很強,只是讓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六、懷疑的人一無所獲;觀望的人滿心妒忌;選擇的人不斷收獲;全力以赴的人才會滿載而歸。 十七、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 十八、不無謂的沉迷過去,也不狂熱的期待未來,順生而行,且行且珍惜,如此最好。 十九、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長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沒有驚喜,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豐富多彩。 二十、活得開心最重要,不管有多少挫折,都要努力沖過去。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人是活給自己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忙時,偷偷閑,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只要心中有家,人生就不會迷路。 二、生命中沒有四時不變的風景,只要心永遠朝著陽光,你就會發現,每一束陽光都閃著希望的光芒。 三、遇事不要太急噪。不要去急于下結論,尤其是在生氣時不要去做決斷,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復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是不要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 四、時間存于一切直觀根底中之必然的表象。人能思維時間為空無現象,但關于普泛所謂現象,則不能除去此時間本身。時間乃先天的所授予者。現象之現實性唯在時間中始可能。現象雖可一切消滅;唯時間本身則不能除去。 五、想一千次,不如行動一次,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六、只有當你直面生活中的累,坦然接受成長給予的汗水和眼淚,每一次都鼓足勇氣迎難而上勇敢地去解決問題,你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和力量。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只要不放棄努力,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七、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八、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窮的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花錢給自己享受。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不要擺闊了。 九、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后便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十、愿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突然也會覺得時光飛逝,我只希望這么多年過去了,你沒有覺得這些年白白度過。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一、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二、在生活中不能太軟弱,每一個人都有強大的理由,脆弱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 十三、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悶。然而,再難的道,也有盡頭;再長的路,也有出口,堅持就會有光明! 十四、你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你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夜深人靜之時,想起那句話:胸懷,都是被委屈撐大的。 十五、女人最好的姿態,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嘴角上揚,化個淡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羨慕誰,不依賴誰,做最好的自己, 十六、悲傷有時,心痛有時,沉思有時,追夢有時。力量和希望不在于外界,在于內在的本源。無論在何時,有足夠多的勇氣才能夠給自己描繪波瀾壯闊的未來,才能夠燃起心中的磅礴之氣。 十七、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十八、很多時候,我們在安于現狀時,還以為是平淡可貴;在害怕改變時,還以為是堅守原則;在傷害別人自尊時,還以為是直率;在隨便放棄時,還以為是在選擇;在一切再也來不及時,還以為是命!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2007年的冬至,我是在平頂山度過的,那是我唯一一次在異鄉過冬至。 臨近冬至,大河論壇鷹城副刊的版主發帖,冬至舉辦“溫暖冬至文友聯誼會”。那幾年,我一直在論壇上發帖,文章多次被《平頂山晚報》選用,而且版上有多個神交已久的朋友,從未謀面。算算距離,問問車次,我準備參加。 平頂山是我沒有去過的城市,但一直感覺很親切,因為那里有好幾個文友,他們的網名分別是:五月、百花、林泉、懶陽,還有東兒。其中五月是我最早認識的,一位很熱情、很實誠的人,我的文章只要見報,他都會寄樣報給我,從不說郵費什么的。 冬至的早晨,天還沒亮,我就坐上了大巴。四個半小時,我隨車穿行在陰霾的天空下,路上有雨,密密地飛在車窗上。還沒進市區,五月和百花的短信就發來了:在車站出口接你。進入市區,我顧不得看城市的街景,只是一味地向前尋找著車站。下車了,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個子高高的男子,他那雙熱切的大眼睛讓我覺得他就是五月。 我踏進包房的瞬間,周圍立即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問候,百花版主笑容燦爛地迎接我,讓我有一種到家般的溫暖和親切。看著眾多的朋友,百花版主一一向我介紹,還介紹了和我一樣從許昌趕過來的朋友,還有《鄭州晚報》的編輯。 林泉來了,他1.8米的高個子,風度翩翩中帶著文字的氣息。想象中他應該是深沉如海的中年男子,見了面才發現他年輕、爽朗,笑語聲聲。他熱情地握住我的手,溫暖有力。 平頂山為何稱為鷹城,一直是我的疑問。宴席中,林泉為我作了解釋,知道了這座城市曾經是古應國的所在,有過輝煌燦爛的古代文明。桌上轉動過來一盤盤精致的菜肴,餃子上來,林泉說:“吃餃子吧,今天是冬至。”我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邊過冬至。”我想我會記住這個冬至的,為這人、為這場景。 飯后K歌,我點了首《大海》,我沒有張雨生海邊的憂思,卻喜歡海的寬闊、浩瀚,網絡與現實便如這大海,讓我們相識、相見,相伴看它潮起潮落、風景無限。 因為是冬至,我謝絕了朋友的一再挽留,踏上歸途,好讓鷹城的朋友回到家里團聚。路上,五月和林泉的短信發來,關心與牽掛溫暖著我一路的行程。靠著返程的車窗,我想起鷹城的天空、鷹城的街道,但被朋友們一張張熱情的面孔壓了下去。 2007年的冬至,好溫暖,好難忘。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 2020-06-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優美散文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淡淡的為工作學習生活努力,兢兢業業著,足以維持體面,但不忘乎所以,女強人不是她們,因為她們知道,人生需要執著,但更重要的還是隨緣。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無愛,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伸手便去抓住,緣份未到,就去為自己營造一個溫馨的小世界。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簡單的生活。淡淡地來,淡淡地去。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用閑暇時光去豐富自己的內心,讀一本書,品一杯茶,賞一束花,淡淡的享受生活。不一定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只是要讓自己多明白一些事,學會透過事物的表面看本質。經歷的多了,懂的便多了。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言不在多,點到即可。俗話說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如若實在做不來,那有幾個知心的就好,交友之事,隨緣便可,虛假的應付,那樣的交流太廉價,不要也罷。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別人欣賞也好,有所非議也罷,只要堅定的走好自己的路,只要有足夠的自信,那就夠了。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做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夸輕薄,做到寵辱不驚,淡定從容,但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花謝花開,每日的忙碌后,可以捧一本喜愛的書,隨好而讀,隨意而思,隨情而感,隨心而錄。 生活雖然平平淡淡,但心是安然寧靜的,精神是富有充實的。 淡淡是一種表面以外的東西,是氣定神閑的雅致,是云淡風輕的飄逸,是耐人尋味的質樸,是遠離塵喧靈性的純凈。 淡淡其實就是一種返樸歸真的美,這種淡然是一種端莊的氣,深層的內涵,是一種難以企及的人生境界。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新莊旅行社水果餐盒推薦汐止高纖水果盒外送大安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三峽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養生從綠之果物開始:專業的健康水果盒內湖水果杯批發外送 》大型活動的完美伴手禮: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新店定制水果盒推薦 》兒童專屬樂趣:綠之果物兒童水果盒

arrow
arrow

    wf6ean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